Wednesday, November 13, 2013

Pre - Awards Night 2013 feelings .


11:20分 ,小妞我正在寫這篇稿子。本來這篇文章不應該存在,我也不應該寫。可是我不覺得我會後悔,所以這篇文章就誕生了 😉 剛剛聽了讓我非常火滾/痛心的消息所以我真的不懂我到底應該要有什麼感覺。應該是生氣麼?還是傷心?今天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,不愉快的事情。早上的事情很離譜!你知道我們偉大的老師說什麼鳥話嗎?她說如果我同學沒辦法今天交出影片的話,她就把我們的話劇取消!把我們的話劇從programme flow裡面拿下來。我說他媽,你難道看不到我們的努力的啊?你是看不見我們的心思嗎?拿下來?!什麼意思啊現在! 你有沒有尊重過我們?你根本就沒有把我們放在眼裡嘛!真的超過分!更過分的在後面。

幸好同學來得及交影片,不然我真的會哭。可是故事還沒完!某人看了影片結果不滿意。還要我們剪!什麼鬼!下午聽到還要剪的時候,我就更加他媽不爽了!簡直就是想K人那一種!
我們幸幸苦苦拍的影片,從22分鐘被剪掉剩下15分鐘也就算了!過分的是,還要剪!我說他媽你自己來剪片好麼?!好笑的是,某人一直為難我們,不滿意這個那個的居然好說了一句,"我只是在預備他們面對現實的工作環境而已。" 我聽你在放屁!分明就是故意刁難!我不是不要尊師重道,而是我覺得你很過分!超過分!我覺得不然你整場就自己solo就好?自己唱,自己跳,自己主持啊反正你很行嘛。我們學生會和其他學生和嘉賓們就坐著看你整場就好。3個小時的秀,你就獨領風騷嘛好不?這樣子你就不會那麼多不滿意了 .___.

當初這句 ,"這是你們的秀,你們做決定就好。" 是他媽誰說的啊?對啊這是我們的秀,那你幹嘛管那麼多?我們做決定的權利呢?死到哪裡去了?你根本就不懂你的那句取消話劇有多傷人。你眼裡,到底還有沒有我們這些工作人員和演員們啊?拍的那麼辛苦,你說取消就取消,你懂classroom 5的演員們會有什麼感覺嗎?難道就因為你的不滿意而我們就要受你的氣嗎?人就是不會覺得他們自己過分。批評也要適可而止!

雖然到最後我們成功保留了話劇,可是我的同學又要受苦了。總之就是一直要剪片就對了!你說煩不煩?火不火?算了吧,面對這種老師簡直就是在挑戰我的界線!真的很不開心,很痛心 :( 總覺得她沒有把我們逼得去死角她就是不會甘願,不會罷手。算了啦,反正希望大家星期四加油吧!💪


打完了
收工 , 掰掰 .

K小妞   字 .

No comments: